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问题导向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5-08 06:53:1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的措施,对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周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晓磊、尚龙江、初炳玉、毕荣青、高庆波出席会议。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孔祥岩、省委第二巡视组处长宋生跃到会指导。
  周连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接受省委巡视为契机,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责任落地逐步抓实,基层基础工作逐步抓严,全面从严治党措施越来越硬,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抓住用好省委对我市开展巡视的有利契机,更加深入找准理清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分类研究拿出补齐短板、整改提高的具体措施,举一反三、扎扎实实地把问题解决好,形成常态长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周连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高标准做好协调服务,主动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坚决落实省委巡视组各项要求,迅速认真抓好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为契机,严格落实“清单制、告知制、督查制”,持续加大抽查暗访力度,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往实处抓、往实处做。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着力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齐抓共管,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紧抓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