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作为山东党政代表团成员在西藏调研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慰问淄博援藏干部


发布日期: 2018-05-08 06:5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至5日,省委书记刘家义率领山东党政代表团到西藏自治区,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在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援藏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对口支援联席会议,签署山东省政府和西藏自治区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书写鲁藏一家亲的新篇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有关活动,并组织召开淄博援藏干部座谈会,看望慰问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
  周连华同省党政代表团一起,先后到日喀则第一高中、山东援建蔬菜示范园和有机产业园等现场参观调研援藏项目建设工作,参加在日喀则召开的援藏同志座谈会和在拉萨召开的山东省——西藏自治区对口支援联席会议和双方框架协议签署仪式。5月3日晚,周连华看望慰问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援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名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对口支援昂仁县工作。
  周连华对我市第八批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援藏干部表示慰问。他说,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援藏干部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工作生活非常辛苦,大家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援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淄博援藏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突出抓好优势产业培植、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社会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文化交往交流,推动我市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照顾,尽心尽力完成好援藏任务,树立淄博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