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民开放日”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6-20 12: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公开邀请市内广大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参与市文广新局“市民开放日”活动,共同促进我市文化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一、开放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9:00-11:30

地点: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店区人民东路6号)四楼会议室

二、活动内容

1.组织现场参观。了解市文广新局“百个科室社会评议”参评科室文化科的工作职能及工作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一是汇报群众文化工作情况。二是与市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倾听群众心声,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

3.征求意见。通过现场征询、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市民代表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总梳理形成清单,并抓紧整改。

三、参与方式

现场参与。凡有意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请填写附件中的《市文广新局“市民开放日”活动报名回执》并发送至邮箱:abc2167118@163.com,或拨打报名电话0533-2167118,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邀请部分代表参加开放日现场活动。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7日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志诚、崔凤

电  话:0533-2167118

请关心文化事业的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加。

特此公告。

 

附件:市文广新局“市民开放日”活动报名回执.docx
 

 

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6月20日

备注:

1.本次活动需要半天时间,不提供午餐。

2.周边交通:127路、136路、135路、105路到人民东路小学下车。

3.淄博市文广新闻出版局:http://wh.zibo.gov.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