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强化本领恐慌意识”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 2018-08-13 15: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8月13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强化本领恐慌意识”展开专题学习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庆乙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市知识产权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配档安排,胡庆乙同志领学了《刘家义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淄博市赴南方学习相关报道和心得体会》,并从解放思想的必要性、本领恐慌在知识产权事业中的体现、如何解决本领恐慌难题三方面,针对强化本领恐慌意识”作主旨发言。之后,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做了讨论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志做了总结发言,提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自提标准、自立标杆,保持学习进取的精神。

学习的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下的各种新变化、新问题、新矛盾,就必须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适应变化、处理问题、解决矛盾的本领。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将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既要“引进来”,邀请专家到我局开展专题讲座;又要“走出去”,积极参加专业的学习培训,提升全局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知识产权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淄博市知识产权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