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世纶名医经方传承淄川工作站落户淄川区中医院


发布日期: 2018-08-14 09:1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冯世纶名医经方传承淄川工作站成立仪式暨经方学术研讨会在淄川人民会堂举行。首都国医名师、主任医师、教授冯世纶,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冯学功,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等参加成立仪式,淄川区卫计系统近300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冯世纶名医经方传承淄川工作站正式落户淄川区中医院。


  李全营同志指出,淄川区中医院要充分利用冯世纶名医经方传承淄川工作站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淄川区卫计局局长介绍淄川区医疗卫生情况,并衷心感谢冯世纶教授对淄川卫生事业的帮助。冯世纶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参加今天的活动,深深感受到了淄川区委、区政府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视,下一步将采用多种形式来加强对淄川区中医院的业务指导和帮助。

  在随后的经方学术研讨会上,冯世纶教授和冯学功博士分别就经方理论体系的形成和经方在临床中的应用进行了授课。

  冯世纶名医经方传承淄川工作站落户淄川区中医院,对增强全院中医药人员中医思维、中医意识,突出医院中医药特色,提升中医药文化内涵和中医药服务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淄川区中医院将在冯世纶名医经方团队的带动、帮助下,全面提升医院中医药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