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14 09:5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区人民会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涌主持会议,副主任唐凤德、杨福信、路英霞、郭成宏、李长文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次举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区政府关于提请淄川区文化中心及城区南部工业遗址旅游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列入中期财政规划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两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关于对区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周恒学,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室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