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领导督导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14 09:5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区领导闫桂新、朱枭杰带领区卫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食药监局、区质监局、区工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查看我区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闫桂新一行先后到澳翔水产城、公交车站、南苑社区等地察看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各个经营区域的卫生整治情况,并随机走进商户店铺查看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每到一处闫桂新都认真听取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闫桂新说,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标准要求,开展全面排查,找准问题,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时间和力量,高标准、高密度、高质量的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紧盯薄弱环节,严格工作标准,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管好关键人,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标本兼治、精准发力,持续做好汽车站、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综合治理和改造提升,坚决消除各类脏乱差现象,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闫桂新要求,迎审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在精准、精细上聚焦发力,下足“绣花功夫”,严格对照各项创建标准,对存在的问题把脉会诊,扑下身子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要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突击战、歼灭战。要按照严细实高的标准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立足长远谋划,探索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