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18期


发布日期: 2018-09-25 10:4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西七路南首盛世康城小区门口广州美食饭店店外经营,且经营时间较晚,噪音扰民,要求处理。

张店区政府反馈:城管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进行规范整治,现已无店外经营、噪音扰民问题。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西河镇海庙村村委办公室东南侧一条东西方向的土路坑洼不平,影响村民出行,要求处理。

淄川区政府反馈:经调查,该路非村主要干道,村委计划2019年上报户户通工程进行维修。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源泉镇南庄村2号楼东首第一个储藏室内有居民加工泡沫纸箱,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居民在家中从事玻璃瓶手工包装,无泡沫纸箱加工工序,所用原材料均为外购后手工包装,无生产设备,未办理环保备案手续,执法人员已责令其停止生产,未办理完有关手续前不得恢复生产。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区政务中心停车场西侧新能源充电桩经常被私家车占用,造成新能源车辆无法充电,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经查,淄博供电公司将在每个停车位安装醒目的非充电车辆禁停标识牌,提醒来往车辆避让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同时将于2018年11月底前对所有无人值守充电站安装智能地锁,实现对新能源牌照车辆的自动识别和放行,从而彻底解决车位占用问题。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凤凰镇站前路丁字路口至王青屯村生产路的地方有一处深坑,未填平硬化,影响村民通行,要求处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目前,该处深坑已处理完毕。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果里大道和柳泉北路路口西北侧鸿嘉星城建筑工地夜间11点之后施工,要求处理。

桓台县政府反馈:执法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严格遵守施工规定,夜间加班不得超过法定时间,如因混凝土连续浇筑不能中断时,严禁各种车辆夜间鸣笛,工人上下班及途中禁止大声喧哗。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青城镇魁星楼北侧400米道路两侧垃圾长期无人清理,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目前,垃圾已清运完毕,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强巡查,发现垃圾及时清运。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泰薛路北侧农村信用社家属楼西侧、北侧道路路灯不亮,一直无人维修,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经查,该处路灯是2016年县政府安装,现街道办正在统计所有损坏的路灯数量,将督促厂家尽快予以维修。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中润大道华侨城小区15组团16号楼1单元业主室内经营物流公司,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经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处业主经营淘宝网店,并非物流公司,现场存放大量服装,未发现易爆物品,已要求该业主增加灭火器材,消除安全隐患。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S29滨莱高速文昌湖收费站北侧20米处经常有渣土车通行,尘土飞扬,要求处理。

文昌湖区反馈:经查,此处为滨莱高速改线施工处,运输沙土等材料的车辆经过导致扬尘严重,环保部门加大了对该段路面的洒水力度,尽可能消除扬尘污染。下一步区交警大队将加大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要求过往沙土车辆用篷布进行遮盖。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是华润橡树湾小区23号楼1单元业主,该小区由华润置业开发建设,2016年6月交房后地下室出现漏水情况,至今未彻底维修,要求处理。

市住建局反馈:经协调,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维修处理中,预计9月20日前处理完毕。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淄博义乌小商品城至沣水镇的158路公交车未在张二村设置公交站点,居民出行不便,要求处理。

市交通运输局反馈:经公交公司实地查看,张二村位于张赵村和城东村之间,根据2016年《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城区停靠站间距宜为400—800米之间。张二村分别距张赵村站牌和城东村站牌约250米,不适宜在张二村增设站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