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16期


发布日期: 2018-09-07 14:3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东四路与新村路路口西北侧经常有人焚烧垃圾,污染环境,要求处理。

张店区政府反馈:经工作人员现场多次查看,未发现污染环境行为,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罗村镇太平村建陶工业园西侧道路路面塌陷,要求处理。

淄川区政府反馈:经调查,该路为建陶工业园规划的桃山路,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加之连日降雨,大货车经常经过,导致部分土路段高低不平。现已对涉及道路进行了封堵,并已修整完成太平村至于家村道路,方便百姓出行,且力争今年10月份启动桃山路建设。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石马镇盆泉村西侧的桥梁年久失修,桥两侧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经现场调查,桥面破旧,但完好无裂缝,并不影响村民出行,目前正常使用,无安全隐患问题。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309国道市南小区北门路口处未安装交通信号灯,事故频发,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该路口是丁字路口,距下个信号灯路口太近,无法安装信号灯,已在该处安装停车让行牌,并施划斑马线。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临淄大道东郡小区42号楼电梯因下雨进水已停运数日,物业迟迟未维修,要求处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经协调,电梯已维修完毕,现已恢复运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东岳路与镇南大街十字路口南边信号灯下面机动车道上有几个深坑,要求处理。

桓台县政府反馈:经协调,该处机动车道路面坑洼问题已处理完毕。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其是唐坊镇曹家村村民,村里旱厕改造后,其家厕所倒塌,无法正常使用,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经协调,旱厕施工队已对村民家中旱厕进行维修,目前已维修完毕。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绿苑小区38号楼南侧道路高低不平,车辆通行困难,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物业公司征求了相关业主意见,同意使用维修资金维修,预计9月7日之前进行施工。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中润大道新玛特商场周边及停车场多辆共享单车随意停放,无人清理,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经处理,此处共享单车已按规定摆放至划定的共享单车投放区域内。执法人员要求单车运营人员加强对此处的日常巡查,及时将市民使用完毕未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放入规定位置。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中海文昌湖小区南侧施工队切割石块产生粉尘,污染严重,要求处理。

文昌湖区反馈:经调查,该处为文昌湖绿苑花海绿化项目,该地施工确实存在产生粉尘的现象。执法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强防污染防噪音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是中房翡翠郡小区2号楼2单元住户,该小区由中房淄博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开发建设,于2015年交房,现房屋墙体雨天渗水严重,要求处理。

市住建局反馈:经现场查看,因飘窗上方空调台板保温层破损,冷凝水及雨水渗漏所致,现开发商已维修完毕。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马尚镇鸿泰家园小区三期北门未设置公交站点,居民出行不便,要求处理。

市交通局反馈:因该路口距世纪路和玉龙河较近,路况复杂,规划部门在新村路改造施工时就未规划道路南侧站点,只在北侧设置单向站点,所以此路口暂不宜设置站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