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33期


发布日期: 2019-01-22 10:5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房家生活区村委下通知,要求生活区东南侧仓库区租户交纳卫生费300元/月,若不交纳就停水停电,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王金栋)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湖南路东侧日升陶瓷工业园淄博新金亿陶瓷厂拖欠其2018年9月至11月工资共计18000元,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淄川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闫桂新)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山头路78号三菱宿舍小区北侧道路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博山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聂玉彬)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区实验中学南侧非机动车道放置大型油罐,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周村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刘伟)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牛山路与闻韶路路口东北侧齐城大厦楼下堆放大量修建下水道后遗留下的建筑垃圾,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临淄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白平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索镇大街与文化路路口北侧有一“停”字的指示牌柱子中间断裂,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桓台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边江风)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黑里寨镇苇铺村进行户户通改造工程,村民皆按道路15公分厚度的标准交纳钱款,但修建的道路并未达到该标准,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青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杨新胜)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其为鲁村镇供销社小区409号,现天然气安装完毕后至今未开通,影响生活,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沂源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田晨光)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魏家庄村委东临华瑞园商用6号楼1号商铺门前被村委私设围挡,村民对此不满,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人:魏玉蛟 )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萌水镇后坡村有村民违法占用后坡村耕地经营锋味烧烤店,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文昌湖区管委会  责任人:汪德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建议,傅家镇泉山小区北门海岱大道道路中间安装护栏,导致该小区居民由东向西回家时不便,建议在小区北门西侧设置开口,方便居民回家。(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  责任人:局长王英)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张店通往临淄的20路、6路公交车均不途径临淄火车站,导致前往临淄火车站的乘客乘车不便,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局长王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