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服务创城 e骑行动”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9-11-13 07:5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美团外卖联合发起的“服务创城 e骑行动”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服务创城 e骑行动”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骑手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共创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将5万余份《创文明城市 展青春风采——致全市广大青年的倡议书》发给美团“外卖小哥”通过他们把倡议书送到青年手中凝聚全市青年力量共同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为守护城市文明、共建美好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继续组织和发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在主干道路、公园、车站、广场、社区等开展交通秩序维持、捡拾垃圾、清扫环境、不文明行为劝阻、共享单车摆放等志愿服务。同时持续开展好扶贫济困、环境整治等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在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不断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