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2-15 11: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和推动人才有序合理流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定于2019年2月22日举办“2019年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名称

2019年山东省化工人才交流大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

三、招聘会时间

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四、招聘会地点

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786甲2号)

五、参会对象和规模

1、招聘会计划组织全省106家企事业单位重点是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参会。

2、邀请全省应往届大学毕业生、社会各类专业人才重点是化工专业人才及相关产业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端人才参加。

六、报名参会方式

1、招聘单位参会流程:登入山东化工人才网→注册企业账号→在线填写信息→审核通过→发布招聘信息→选择招聘会并在线预订展位→现场激活智能展位;

2、求职个人参会流程:登入山东化工人才网→注册个人实名账号→在线填写信息→形成个人电子求职简历→凭社保卡(或身份证)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交电子简历。也可在招聘会当天直接凭社保卡(或身份证)现场实名登记参会。

七、参会须知

1、招聘会实行免费入场,不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会实行实名登记制,求职招聘人员均须携带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经闸机通过刷卡并进行安全检测后进场参会;

3、招聘单位须在招聘会当日上午9:00前进入会场,在已预订展位上输入单位账号密码,激活展位,逾期未激活,系统自动取消已预定展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匡金慧、孙涛

电 话:0533-7211617

邮 箱:rcscjlb@ zb.shandong.cn

 山东化工人才网:www.sd-hgrc.com

 

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