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16 15:42: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文化和旅游单位成员以及涉文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确定了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的系列部署和要求,确立“一二三四五六十”的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思路,勇于创新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局面,为文化名城建设和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六化”为抓手,将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要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打破文化和旅游行业边界,在机构改革和文旅融合发展上蹚出新路子、积累好经验;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市展览馆、市图书馆、市京剧院分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