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18 16:2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215日上午,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到会讲话,副市长盖卫星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宗志坚,副秘书长王希森,各区县政府分管区(县)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管委会分管主任,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专班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参会。

会上,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马春安通报了全市开展成品油排查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临淄区、桓台县、高青县政府结合本区县工作重点,汇报了前期开展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做了表态发言。

杨洪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精准出击,确保高质量如期全面完成各项集中排查整治任务,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全力查处炼化企业违法违规生产销售普通柴油和其他高硫分燃油行为,全面查处物流运输企业违规使用、转售不合格油品行为,严格执行成品油质量升级要求。要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坚决取缔黑加油站点,凡是必备证照许可等资质资格不齐全的,一律从严查处,直至关停取缔,彻底斩断违法违规生产销售使用不合格油品黑色链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推进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的强大合力 ,把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持主要负责同志直接抓、分管负责同志靠上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盖卫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