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三新”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18 11: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三新”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专题安排部署在市、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三新”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伊茂彦、赵霞、邵明义、李树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三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三新”活动实施方案、宣传计划、培训计划,副主任赵霞主持会议。

刘春杰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三新”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三新”活动为总抓手,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扎实抓好活动开展。充分利用宣传媒体,运用信息化手段,宣传“三新”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把“三新”活动的开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代表日常活动、发挥代表作用、“双联”工作、专门委员会建设相结合,把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要把加强代表的学习培训与宣传工作及媒体融合发展结合起来,选准树牢典型代表,提高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突出特色抓好“三新”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