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剧院举行首场正式演出,歌剧之王《茶花女》经典再现


发布日期: 2019-03-17 06:33:0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晚,淄博大剧院举行《茶花女》首演仪式。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文鹏,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青岛、沈阳、大连、烟台、潍坊、威海、聊城、邹城、滨州九个城市的保利剧院负责同志等出席,并与淄博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淄博大剧院启用后的首场演出,掀开了淄博大剧院乃至淄博文化发展的新篇章。淄博大剧院以此为契机,秉承“文化亲民、文化惠民”的理念,积极开展艺术普及、艺术教育活动,推出更多精彩的优秀剧目,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茶花女》作为中央歌剧院的经典保留剧目,昨晚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广受好评。此次首演,创造了保利旗下地市级剧院演出级别的全国之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