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力 建设体育强市


发布日期: 2019-03-23 16:4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张店举行。从会上获悉,2019年,我市体育工作坚持以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契机,把工作干在实处,树立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把握机遇、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同心同向同力推进淄博体育强市建设。

  当天会议传达了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各区县体育工作发展情况。张店区、淄川区、桓台县等3家教育和体育局先后作典型发言,博山区石马体育特色小镇、市广场舞协会、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正确领导下,全市体育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实现协调均衡发展,体育综合实力和综合影响力持续提升,体育强市建设基础得到了夯实巩固。

  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将以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契机,推动体育强市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体育工作将着力在六个方面用心用力推进:持续巩固全民健身基础,构建完善的“大群体”工作格局;全面启动新周期备战,提升竞技体育争光能力;突出人才效益,抓好青少年体育持续发展;遵循市场化发展规律,促进体育产业提质增量;不断强化足球“起源地”建设,繁荣发展体育文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