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看全省危化品涉爆粉尘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视频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23 16:4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晚,全省危化品涉爆粉尘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视频紧急会议召开,我市及各区县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周连华、市长于海田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周连华要求:对所有化工企业逐企业、逐生产环节、逐存储和输送管道全覆盖排查,不放过一个隐患,坚决把严安全生产和运输关;市长于海田要求:迅速在全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专项行动,切实抓好“三规”活动,落实各项安全规定,确保我市生产安全。

  杨洪涛强调,各区县和市有关部门一定要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政府危化品安全监管责任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刻吸取教训,迅速开展全市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地排查整治危化品各类风险隐患。要结合行业领域特点,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城镇燃气、粉尘涉爆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确保全市每个行业、每个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