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19-03-25 14: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就2019年“提标工程”25项措施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调度,各科室、机关党委、各区县分中心汇报了工作进展,领导班子成员做了点评部署,党组书记、主任付克金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会议指出,各科室、机关党委、各区县分中心落实“提标工程”相关要求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全面起势、贯通一致,但仍然存在作风建设仍需加强、工作人员能力素质仍需提升、工作方式方法仍需改进、创新思路仍需拓展等问题。

 付克金在讲话中强调,下步工作中,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强化勇于改革的意识;要在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上下功夫,加速推进“提标工程”;要紧跟信息技术改革发展前沿,强化信息技术支撑;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紧制度笼子;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简化会议流程、将多个会议合并召开,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精文简会要求,响应省、市“工作落实年”号召的具体措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严格按照“五个抓落实”和四个“再加力、再提速”要求,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