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47期


发布日期: 2019-05-14 15:5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和平路通济小区20号楼1单元地下室公共区域及楼道内堆放易燃杂物、停放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王学刚)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西关大街沿街15号楼路段行道树树枝较长,刮风时易敲打3楼窗户,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淄川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闫桂新)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山头街道办事处仲岭小区物业公司现向有车的业主收取门禁卡费用100元,居民意见大,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博山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聂玉彬)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机场路与德阳路路口西南侧航校油库门前开设一家烧烤店,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周村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刘伟)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辛化路隆盛达塑编厂拖欠其姐姐窦女士2019年1月份工资约2600元,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临淄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白平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果里镇急公村老村址东门路口处堆放大量生活垃圾,异味较大,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桓台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边江风)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中心路与田镇大街路口东侧的同城一家果蔬批发店存在乱搭乱建问题,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青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杨新胜)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沿河西路畜牧局宿舍楼院内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出行,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沂源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田晨光)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化北路与柳泉路路口以西至鲁信路路段每天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且商贩将污水和垃圾倒入绿化带中,影响市容,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人:魏玉蛟 )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其为萌水镇扈家村居民,前期村内修建道路时在村西侧其家门口修建了一条水沟,出行不便且易积存雨水引发臭味,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文昌湖区管委会  责任人:汪德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是科苑街道鲁信花园小区4号楼1单元21楼住户,2015年10月份交房,现卫生间漏水严重且下水道异味刺鼻,多次联系开发商至今未处理,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  责任人:局长王瑛)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建议,因张店区王府井商业街至淄川区商贸城的151路公交车每天首班和第二班车乘车人数较多且路程较远,建议更换为座位较多的车辆,以方便市民乘坐。(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局长王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