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5-20 15:5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率领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周连华、于海田、丛锡钢、尚龙江、杨洪涛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市委书记周连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八大发展战略”部署,乘着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强劲东风,以“工作落实年”和“大竞赛、大比武”为抓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突出以“四新”促“四化”,聚力做好“高、新、轻、绿”四篇文章,持续推进“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都取得新进展。近年来,东营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淄博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共同开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淄博高新区MEMS产业孵化器,山东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薄膜太阳能电池,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纯电动汽车,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制药装备、医学影像产品产业化,山东卓创资讯有限公司信息资讯服务等项目。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的联系,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