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延军出席济南海关与淄博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5-22 07:4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 济南海关与淄博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申延军、济南海关副关长师国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济南海关和淄博海关有关负责人听取了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博汇集团、东岳集团、瑞阳制药等多个园区和进出口骨干企业的汇报,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一一解答。
  申延军指出,在济南海关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淄博外贸去年以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势头,淄博保税物流园区发展态势良好,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顺利推进。当前,淄博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和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希望继续给予关注和指导,积极挖掘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申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
  济南海关副关长师国旺表示,淄博综合保税区申建具备较强竞争优势,同时也要做好项目布局和项目储备,布局高端产业,力争打造淄博对外开放新高地。对本次会议园区和企业提出的问题,济南海关会形成清单,逐件落实回复。同时,加大政策宣讲,不断推进通关便利化改革,与地方政府和骨干企业一道,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不懈努力,打造淄博外贸竞争新优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