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2019年“三支一扶”招募马上开始


发布日期: 2019-05-23 09:2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我区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1名。

    本次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采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聘用合同中约定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含“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年限)。

    符合条件的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省内院校毕业生、省外院校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都可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9:00—5月31日16:00

   报名方式: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进行报名。

  笔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9:00-11:30

  笔试采取全省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面试时间:7月上中旬。  

    详情请关注:http://www.sdgxbys.cn/col/szyf/index.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