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党政考察团考察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5-24 07: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临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率领临沂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工作。市领导周连华、毕司东、申延军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代表市委、市政府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八大发展战略”部署,以“工作落实年”和“大竞赛、大比武”为抓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聚力推进“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都取得新进展。
  临沂市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淄博高新区MEMS产业孵化器项目、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制药装备和医学影像产品产业化项目、山东卓创资讯有限公司信息资讯服务项目,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普遍反映,这些项目既有创新平台项目,又有“老树发新枝”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技术水平高、发展前景好,是“四新”经济的典型代表,展现了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良好势头,对临沂市转型发展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深化两市之间交流合作,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新空间,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