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5-24 15:4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23日,宁夏石嘴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边卫华一行9人到我市就加强两地经济合作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副市长盖卫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市经济合作局局长张涛、副局长齐兴武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山东锦阳养老、山东杉一植物科技、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山东金力特管业、淄博厉拓再生资源、山东中科天泽净水以及山东傅山集团等7家企业,实地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内容,向企业家介绍了石嘴山市的投资环境等情况。

盖卫星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淄博、石嘴山一直保持着较为密切的联系,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边卫华表示,淄博、石嘴山在产业结构、资源能源利用等多方面合作潜力较大,下一步将以宁夏石嘴山淄博工业园建设发展为依托,积极开展两地全域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