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领导带领部分县党外人士就全县的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24 16: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光明带领部分县党外人士就全县的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齐爱英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先后到卓意公司窑池拉丝项目、鲁阳公司保温板项目、东部热源和水厂项目、合力泰公司手机摄像头模组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全县的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光明强调,党外人士要科学把握形势,对标先进单位,切实增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主动打起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建言献策,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调研围绕招商引资、加快园区平台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主题,重点了解我县当前工业经济的运行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旨在让广大党外代表人土更全面地了解全县工业经济发情况,发挥好党外人士在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凝聚各方面的智和力量更好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