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019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12 09: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全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落实好人才优先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对我市用人单位的人才支持力度,在2019年高校毕业生毕业之际,定于7月19日举办“淄博市2019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名称

淄博市2019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

二、招聘会主题

振兴淄博 人才优先,学成归来 服务家乡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

四、招聘会时间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五、招聘会地点

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786甲2号)

六、参会对象和规模

招聘会计划组织10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邀请应往届大学毕业生、社会各类专业人才参加。

七、报名时间及参会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2日至7月18日(展位有限,报满为止);

2、招聘单位参会流程:登录山东化工人才网→注册企业账号→在线填写信息→审核通过→发布招聘信息→选择招聘会并在线预订展位→现场激活智能展位;

3、求职个人参会流程:登录山东化工人才网→注册个人实名账号→在线填写信息→形成个人电子求职简历→凭社保卡(或身份证)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交电子简历。也可在招聘会当天直接凭社保卡(或身份证)现场实名登记参会。

八、其他事宜

1、招聘会实行免费入场,不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会实行实名登记制,求职招聘人员均须携带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经闸机刷卡并通过安全检测后进场参会;

3、招聘单位须在招聘会当日上午9:00前进入会场,激活已预定展位,逾期未激活,系统自动取消已预定展位。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匡金慧、孙涛

电 话:0533-7211617

邮 箱:rcscjlb@zb.shandong.cn

网 址:www.sd-hgrc.com

2019年7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