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组织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9 09:2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淄川区在联通公司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方,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鲁岷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清形势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深入。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条主线,全面强化和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大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全力消除各类毒品风险隐患,确保实现“四个严防”“ 两个最大限度”的目标。要立足禁毒工作长远发展,建立健全毒品治理体系,创新禁毒体系机制,不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切实把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