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61期


发布日期: 2019-08-16 08:2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傅家镇嘉亿国际小区一期所有一楼的消防门被物业锁住,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王学刚)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太河镇峨庄村统一安装空调,每台空调942元,但同镇的柏树村每台只需850元,认为村里收费过高,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淄川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闫桂新)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山头街道樵岭前村天星湖附近有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博山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聂玉彬)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城北路街道大房村西首放置闲

置电线杆,横跨村东西方向中心路上,影响出行,要求处理。

责任落实单位:周村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刘伟)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其为皇城镇北羊村村民,在村内种植200亩农田,今年的农灌补贴尚未发放,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临淄区政府 责任人:区长白平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工业路与少海路路口以东路段路灯损坏已久,无人维修,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桓台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边江风)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近期木李镇镇政府、西段王村村委下达通知,要求村民无偿清除土地上种植的树木及其他绿化,认为不合理,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青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杨新胜)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健康路与历山路之间的金太阳商场南侧道路上有一大坑,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沂源县政府 责任人:县长田晨光)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四宝山街道办卫固村已经铺设自来水管道,但一直未通水,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人:魏玉蛟 )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杨萌路萌水医院西侧约300米焦庄烧饼商铺每晚6至10点店外经营,油烟扰民,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文昌湖区管委会  责任人:汪德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宏程国际广场建筑工地探照灯过亮,影响周围居民生活,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  责任人:局长王瑛)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公交东站除158路公交车外其他所有公交车都需进站后才可下车,乘客从站内需步行15分钟返回站外,造成不便,要求在站外设置临时停靠站点,方便市民下车。(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人:局长王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