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淄博城市交通建言献策”市民建议专项征集


发布日期: 2019-09-12 11:0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市政府市民建议征集办公室)确定联合开展以“我为淄博交通建言献策”为主题的市民建议专项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

二、内容要求

 内容主要包括:我市公交线路的规划、公交站点的设置、公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要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一般在2500字以内。

   三、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邮寄至淄博市人民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市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为华光路388号太保电销E座5楼,邮编:255000,来信在右上角注明“市民建议征集”字样可免贴邮票;电子邮件请发至:tszxjyzjk@zb.shandong.cn。请在文中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征集工作结束后,将评选部分优秀市民建议。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局      

                     淄博市人民政府市民投诉中心

2019年9月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