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会见来淄考察洽谈产业发展客人


发布日期: 2019-09-17 07: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分四批,分别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强一行,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一行,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一行,青岛台商协会会长官俊博一行。市领导于海田、毕司东、杨洪涛分别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淄博工业门类齐全、体系完整,在化工、电子、机械等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具有产业配套强的巨大优势。我们将发挥优势,深化与各方的交流合作,做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用智能制造嫁接传统产业,以项目链接优质资源和高端要素,把发展产业项目向做平台、做系统、做生态延伸。同时,着力在技术发展、产业应用和产业链完善提升上下功夫,探索“保税区+物流”等业态模式,支持企业开展中试基地建设,在打造膜产业检验检测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推动淄博产业转型发展。
  江敦涛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中国膜工业协会、青岛台商协会给予淄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淄博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向企业家学习,出品牌、出模式、出思想、出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力度、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在淄博进一步做大做强,携手实现共同成长、共赢发展。希望各方继续给予淄博更多支持,扩大创新创业领域,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为淄博产业发展链接更多高端资源要素。
  刘家强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将扩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助力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周云杰表示,海尔集团将加快推进淄博产业基地和物流基地建设,用电子商务平台做“乘法”,实现增速发展。郑根江表示,中国膜工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的合作交流,助推淄博膜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官俊博表示,青岛台商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和推动更多企业共享淄博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