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7 14:3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在原市农技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明永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坤隆出席会议,并对我局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济雨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


魏坤隆同志重点从三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着力从“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铸魂工程、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关键之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淄博特色板块的实践之需”4个方面,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对照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明确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提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教育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敢于刀刃向内,勇于检视自身问题”,“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抓好整改”4个方面明确了活动的主要内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走深走实。重点从“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做好结合文章,营造浓厚氛围”4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织组长王济雨,重点从3个方面提出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二是以上率下、高标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57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