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


发布日期: 2019-09-17 11:3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庄严的升旗仪式、150平方米巨幅国旗传递、一堂生动的团课……9月16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淄博市“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淄博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淄博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5000余人参加活动。
  同升国旗、共唱国歌、聆听演讲后,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淄博实验中学部分学生共300人参加了在淄博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的主题团课。
  据悉,9月,全市各级团组织将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