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山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9-19 07:2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我市与山东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有关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江敦涛、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分别代表淄博市人民政府和山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签约仪式。
  江敦涛指出,近年来,我市与山东大学在合作平台建设、产业技术开发、人才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山东大学在机械制造、自动控制、材料科学、生物技术等领域,拥有一大批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团队。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一批项目合作协议,必将有力推动淄博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淄博市将紧紧围绕合作所需、项目所需、人才所需,在行政审批、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为各类科研院所、企业和人才的创新创业营造最优环境。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实现共同成长、共赢发展。
  樊丽明表示,此次山东大学与淄博市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校地合作、共谋发展揭开新篇章,开启新征程。山东大学将根据协议精神,带着真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发挥高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与淄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进一步实现共赢发展,不断把山东大学与淄博市的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为山东大学淄博先进电机技术研究院、山东大学淄博先进制造与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大学亚华电子智慧护理装备与信息研究院、山东大学诺亚创生生物研究院、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省级高端口服固体制剂中试平台揭牌。市科技局、淄博高新区和我市有关企业与山东大学相关学院签订13个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