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服务极致,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发布日期: 2019-09-19 08:43: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你好,我想在高新区建设一座加氢站,请问相关手续该如何办理?”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接待了山东方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办事人员。

追求服务极致,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一些细节后,立即调阅立项信息,发现原项目作为跨张店、周村和高新区三地建设的项目已经立项备案,但办事人员说由于企业人员调整,缺乏工作连续性,不知道该如何办理后续手续。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的工作人员带领山东方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到市政务中心自然资源窗口、生态环境窗口等部门对接相关工作。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赞誉与认可,企业办事人员咨询完相关事项后,又回到发改窗口,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


追求服务极致,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始终将“为企业提供亲人式服务”作为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店小二”作用,热情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我市项目建设争创良好的营商“热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