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代办帮办,助力重点项目落地提速!


发布日期: 2019-09-19 08: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在全区重点项目领域内加强工作路径创新、审批方式创新和“中心”服务功能的创新,全方位拓展业务范畴,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的全程代办服务。

全程代办帮办,助力重点项目落地提速!


近日,山东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安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急需办理企业开设等相关业务,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建了专门的工作队伍,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便为两家公司办完了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及刻章业务。

“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企业创业办事的难点、堵点,实施了‘绿色通道’‘帮办代办’等多项服务举措,全面实现‘企业少跑腿,政府来代办’。目前,已有多家企业享受到‘绿色通道’服务,办事效率提升了80%。”商事登记窗口负责人说道。


全程代办帮办,助力重点项目落地提速!


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围绕“简政、放权、让利、优化、提速、增效”六项职能,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帮办代办制度改革,全力打造“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的工作格局。从“过去企业跑”变为“现在干部跑”。让企业和审批部门“零接触”,破除体制性障碍和机制性瓶颈,有效解决了企业家们的烦心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