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开通绿色通道,助力“一次办好”!


发布日期: 2019-09-19 08:4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天就拿到许可证,你们效率太高了!”高青县乐客副食超市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高青:开通绿色通道,助力“一次办好”!


因经营发展需要,高青县乐客副食超市地址变更到高青县汽车站,需注销原证并办理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恰逢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考虑到其涉及资料较多、时间紧迫,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主动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为其审核资料并联系现场勘验科加快勘验进程,一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企业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

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告知承诺、容缺受理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改为提升服务能力,规范办事流程,着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平台,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认可,营造了一流便捷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