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暨临淄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及乡村振兴科普工作现场观摩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19 08:2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淄博市暨临淄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及乡村振兴科普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敬仲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敬仲镇科普小镇进行揭牌,向省、市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为区县科协、部分村及中小学赠送科普挂图、图书、宣传材料。活动现场设有市流动科技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航空VR体验、健康知识宣传等展区,为市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学课。

仪式后,与会人员到敬仲镇白兔丘北村,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乡村振兴科普工作建设情况。

下一步, 我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科普讲座、科普一日游,乡村振兴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不断丰富科普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提高全民科技意识,推动我区科普事业发展和科学知识普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