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客人来临淄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9-19 08:3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吴刚带队来我区就医养结合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副主席齐昌成、秘书长赵启敏陪同。

在淄博十化建医院,客人听取了我区医养结合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服务内容、住房环境、床位设置、服务人员配置、活动场所等情况,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与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区在推动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创新服务模式。截至目前,我区拥有医养结合机构9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45个,农村幸福院78个。其中,养老机构设置医疗机构的有5家,医疗机构增设养老服务机构的有3家,“两院一体”模式1家,初步建立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多层次医养服务体系,让广大老年群体切实享受到了健康养老、优质养老服务。去年8月,我区顺利通过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创建终期评估。

客人一行还到齐文化博物馆考察了我区推进文化名城建设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