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9 10: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四级联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区政府副区长赵军、李庭、孙鲁岷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担当和“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政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紧盯突出问题,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和短板,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努力开创全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军等在会上作交流研讨。

  副区长李庭、孙鲁岷及其他党组成员在会上领学了相关内容。

  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淄川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区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9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