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业促进和发展(淄博)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 2020-01-16 08:2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业促进和发展(淄博)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业促进和发展(淄博)中心的成立是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中央和省人工智能相关政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服务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淄博高新区人工智能技术交流、进步和政产学研投相结合的重要平台,将对淄博市人工智能的科学研究及在各产业落地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的交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发展与智能技术的突破,加快各行业、各领域广泛合作、深度融合,形成新产业链,共同推进人工智能领域提档升级,服务淄博经济和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