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01-16 08:3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上午,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集体走访慰问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领导江敦涛、于海田、丛锡钢、尚龙江、马晓磊、毕司东、高庆波等参加走访慰问。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市人大、市政协老干部活动室及杜祥荣、周清利、王韬、牛良、孙立义、冯梦令、周继烈、岳长志、刘池水、侯法生、陈家金、邹大民等老同志住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居住在张店城区以外的陈庆照、王学刚、常志钧、陈传玉等老同志,分别委托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下步工作的谋划情况,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市领导表示,2019年是淄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产业赋能、科教创新赋能、金融赋能、改革开放赋能、文化赋能、生态赋能“六大赋能行动”,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奋力推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为全市发展鼓与呼,多提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各级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在医疗、生活、精神上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市各大班子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当前淄博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淄博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一致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与大家一起携手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