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府党组暨县府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16 08:5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桓台县政府党组暨县府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边江风、刘俊、郭凯、王晓东、孙敬双、丁修凯出席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永革到会指导。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激发了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取得了一批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同时也形成了一些有效做法,为推动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更大提升;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在巩固整改成效上有更大提升;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更大提升;要深入开展“五争攻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提升,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较真抓落实,激情创业争一流,奋力谱写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孙永革表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县政府党组暨县府办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举措,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