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爱心慰问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7 13: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冬送暖,情暖人心。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月14日,范桂君局长和其他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局退休老干部以及“第一书记”派驻村淄川区太河镇东同古村、“双报到”社区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西苑社区的部分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党员志愿者都与走访对象真诚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表达了党和政府关怀,增强了党群、干群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和认同感。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在志愿服务、敬老爱老、便民服务等方面做好实践服务工作,丰富“我们的节日”、学雷锋等文化活动形式,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爱心志愿精神和“高效、务实、廉政、为民”的政务服务宗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