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用心,擦亮“淄博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 2020-01-17 13:5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办事群众,这位群众遇到了麻烦,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这位女士的心情“阴转晴”,她说:“好客山东,名不虚传。”

贴心、用心,擦亮“淄博服务”品牌


该女士是吉林某公司的负责人,此次来淄博是为了办理淄博分公司的设立登记业务,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已经进行了网上预核准审报,此次行程紧张,希望尽快拿到分公司营业执照。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办理,却发现了问题,原来这位女士提交的分公司地址属于高新区而不是经济开发区,由于不熟悉当地情况,这位女士跑错了地方。“高新区离这里远不远?等我过去就下班了吧?今天办不完会影响我明天的行程,这可怎么办?”女士十分着急。窗口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女士,一边迅速联系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详细了解并告知了该女士高新区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详细地址等,并帮助女士通过电话与高新区商事登记窗口进行了预约,保证女士当天能够办理完毕该业务。通过窗口工作人员的用心协调,这位女士放下心来:“好客山东,传闻如此,眼见也确实如此,淄博服务没话说!满意!”

只要进了经开区办事大厅的门,就得让群众带着笑脸走出去。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让群众更有获得感,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主动作为擦亮淄博服务的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