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大舞台,为项目“开绿灯”,让企业 “事好办”


发布日期: 2020-01-17 13: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施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构建主动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手把手”“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业投资项目一路“绿灯”,让企业坐享“营商福利”。

1+N大舞台,为项目“开绿灯”,让企业 “事好办”


一是进一步梳理审批事项,最大化缩减审批流程,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证需提报的资料由82项缩减到45项,落实容缺受理材料9项,工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35个工作日内;精心设计了高新区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流程图,工业项目审批由原来的10多枚审批章减少至3枚审批章,极大提升了审批时效;项目联审常态化,组织经发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部门参与,会上联合预审、一次性告知项目审批事项、审批流程、所需资料,有效节省企业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大力推行提前预审,通过提前介入、预审资料、全程跟踪、及时协调等打造更通畅的审批通道,为企业减轻负担。二是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创新性开展企业辅导、上门服务、容缺办理等服务项目,不断健全帮办代办服务体系,用全方位、精准化的审批服务助力高新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安得医疗项目部的尚经理由衷的感慨:“以前是企业排队等着办,现在是工作人员催着、帮着企业办,如今的政务服务真是发生了质的转变。”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做好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行政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