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17 09: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听取各工作专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边江风、李向东、刘俊、郭凯、孙敬双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强调,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标准,严把程序,按照“整改一件、验收一件、销号一件”原则,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系统梳理,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管控机制,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