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体育中心主任李淼


发布日期: 2020-01-22 15:2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前言: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淄博市体育中心认真准备,精心装扮,为广大市民备下了丰盛的春节“健身大餐”,约您健身过大年。
  问:请介绍一下春节期间体育场馆开放的有关情况。
  答:春节期间所有场馆每天对外开放:除夕(1月24日)开放时间6:00-12:00;正月初一(1月25日)场馆开放时间14:00-21:00,其他日期开放时间参考各场馆正常开放时间。春节期间(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笼式篮球场全天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早6:00晚18:00。
  春节假期,是广大市民团聚时刻、欢乐时刻,更是参加健身的好时刻。为此,市体育中心着力安排好一场两馆等多个活动场地的健身设施,在专业指导、保洁、安保、物管、氛围营造等多个方面做好充足准备,为前来健身的市民提供更为舒畅的健身环境,让市体育中心成为广大市民“春节打卡”的首选之地,为推进淄博体育消费持续提质扩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推时尚之城、活力之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