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


发布日期: 2020-01-03 08: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前言:随着城市的发展与建设,城区版图的扩大与延伸,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也不断对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出行。为配合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和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的启用,方便市民就医,淄博公交专门为广大乘客梳理了以下几个乘坐方案。
  问:请介绍一下此次对车次调整优化的具体情况。
  答: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位于上海路、新村路路口西北角,目前市民可以乘坐97路、101路、222路公交车,在齐悦国际西门站点下车,此站点位于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东门附近,乘客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此外,乘坐96路(张店火车站周村火车站),可在新村路上海路路口站点下车,沿上海路向北步行200米左右,或换乘101路、222路,即可到达。另外,公共汽车公司未来计划新增一条公交路线:银泰城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的市内环城无人售票车,方便更多市民出行。
  问:各线路发车时间是怎样的?
  答:
  96路
  周村火车站:
  首班车夏季5:20冬季5:20末班车夏季18:20冬季18:10
  淄博火车站:
  首班车夏季6:00冬季6:00
  末班车夏季19:20冬季19:10
  97路
  新区充电站:
  首班车5:50末班车18:30
  湿地公园喷泉广场:
  首班车6:20末班车19:00
  101路
  湿地公园喷泉广场:
  首班车6:20末班车19:10
  新区充电站:
  首班车5:50末班车18:40
  222路
  于小村:
  首班车夏季5:40冬季5:40
  末班车夏季21:30冬季21:00
  公交东站:
  首班车夏季6:10冬季6:10
  末班车夏季22:30冬季22:00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位于天津路盛湖路路口东南角,目前乘客可以乘坐156路公交车,在惠泽园东门站点下车,此站点位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西门附近,步行即可到达。此外,公司计划2020年1月2日将7路公交车终点站调整到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新增站点:盛湖路北京路口、齐盛湖公园北门、盛湖路香港路口、惠泽园小区东门(往公交东站有此站点)、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取消绿城百合花园、天乙花苑站点。具体发车时间如下:
  7路
  公交东站:
  首班车夏季5:30冬季5:30
  末班车夏季22:30冬季21:30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首班车夏季5:30冬季5:30
  末班车夏季22:00冬季21:00
  淄博公交始终秉承“服务百姓生活促进公交发展”企业宗旨和“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市民出行体验,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乘客需要了解公交车的发车时间、运行间隔、线路信息等,请拨打服务热线:05332281011,淄博公交服务热线将热情为乘客解答疑惑,做乘客出行的好助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