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第280期


发布日期: 2020-01-03 16:0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尚美第三城小扁担饭店北侧消防通道夜间被私家车占用,要求处理。

张店区政府反馈:物业公司已告知私家车主并清理了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下一步,物业公司将加强巡视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般阳街道嘉和花园点式楼3号楼楼宇门的门锁、对讲机损坏,要求处理。   

淄川区政府反馈:已维修完毕,可以正常使用。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城东街道镇东街肖资昊超市长期占用门前公共停车位,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超市负责人已将电动车移走,并表示不再占用公共停车位。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姜萌路高塘交警中队北侧电气焊店铺噪音扰民,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经现场查看,反映的地点没有电气焊店铺,而且附近没有居民居住。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 闻韶街道东王新村北区门禁系统一直未投入使用,要求处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经查,东王新村北区共有三个门,分别是东门、南门、北门,北门直通桓公路主路,对面就是临淄一中;东门直通稷下路,对面为临淄区稷下小学;南门位于齐城路,已启用车辆门禁系统,小区车辆通行都通过此门,东门和南门目前只用于行人通行。东王新村北区为半封闭小区,北门已形成并开放25年,已成为周边小区居民来往通行的重要出入口,小区三个出入口一直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暂不适宜设置行人门禁。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近期大货车、油罐车等在马桥镇中心幼儿园文化路禁行路段行驶,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桓台县政府反馈:该路段不属于大货车禁行路段。马桥中队已安排民警到该路段进行巡逻,暂未发现大货车、油罐车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在上学放学时间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对大货车、油罐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及时疏导交通,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田镇街道王府井东南侧新坐标剪发2楼的微整店铺无证经营,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执法部门已向当事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办理营业执照,在未取得营业执照前不得经营。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大张庄镇茧场村西侧道路堆放大量建筑垃圾,影响通行,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经协调,垃圾已清理。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柳泉路高架桥下每晚有市民跳广场舞,噪音扰民,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执法人员已要求广场舞爱好者降低音箱音量,避免音量过大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休息。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萌水镇南安村村民胡某在养殖区西北侧种植罂粟,要求处理。

文昌湖区反馈:经民警实地查验,未发现种植罂粟的问题。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在龙庭贵府做焊工,开发商拖欠其8人工资共计3万余元,要求处理。

市住建局反馈:经协调,工资已发放。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张博路立交桥东侧安康佳园小区公交站点无候车棚,要求处理。

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公交站点是根据道路修建时道路施工单位预留的站台进行设置,并统一安装候车棚。昌国路路段在修建之初道路施工单位未预留站台,故无法安装候车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